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打造特有品牌 构建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

中国新闻网  2014-07-28 08:41

[摘要]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的万亩荷塘清香阵阵,固安县林城村的千亩油葵朵朵迎风、喜气洋洋,廊坊市安次区永定河畔草木茵茵、风景如画……这些都是来廊坊的游人所津津乐道的。廊坊除了拥有独特的旅游景点之外,也拥有丰富的土特产品和特色食品,香河肉饼、大城金丝小枣、大厂福华肥牛等都享誉中国。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的万亩荷塘清香阵阵,固安县林城村的千亩油葵朵朵迎风、喜气洋洋,廊坊市安次区永定河畔草木茵茵、风景如画……这些都是来廊坊的游人所津津乐道的。

“作为一座名山大川和名胜古迹稀缺的平原内陆城市,近年来,廊坊利用北京天津这一地理优势特点,围绕文化体验、健康休闲等内容,用创新的思维开创特有的旅游品牌,构建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打造受京津冀居民津津乐道的旅游项目,故名‘京津乐道’,打响‘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品牌。”27日,廊坊旅游局纪检组长韩勇向记者如是介绍说。

据介绍,近年来,抓住旅游业由传统“游山玩水”向“休闲度假”转型的趋势,廊坊立足实际,与京津错位发展,打造现代休闲会展旅游名城。通过挖掘现代休闲旅游产品,整合开辟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改善软硬件环境,打造了会展商务、温泉休闲、乡村体验、文化古迹、城市观光、特色购物等六大旅游精品系列。

完善旅游规划体系,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廊坊市确立了市区及北三县会展商务、京南温泉休闲和永清乡村旅游三大产业体系;以国际会展中心和城为龙头,以全市40多家星级饭店为代表,形成了完善的旅游接待体系,每年举办的“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9·26”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国际热气球节等知名展会都已经相继落户廊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