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郊度假地产火热 近7成购房者看重投资回报率

凤凰房产  2014-07-28 13:10

[摘要] 随着北京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市区生活环境恶化,京郊旅游市场日益火热,商业触觉敏锐的投资者看好京郊旅游度假地产,品牌房企加盟更将度假地产的蛋糕越做越大。

随着北京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市区生活环境恶化,京郊旅游市场日益火热,商业触觉敏锐的投资者看好京郊旅游度假地产,品牌房企加盟更将度假地产的蛋糕越做越大。

为对当前京郊度假需求及度假产品投资市场进行了解,近日对广大购房者进行了相关调研。通过线上投[简介实时动态]票的形式,共余万名网友参与调查,进一步了解其对于京郊旅游及度假产品投资的一些态度和观点。调查结果显示:京郊游已成为北京市民的度假选择之一,近半数调查参与者表示有意愿在京郊进行二次置业,其中因周末度假目的购买第二居所的约占5成,30%意向购买者带有投资目的,纯粹投资而购买旅游度假地产的约占2成。

同时,67.4%的调查参与者表示,投资是决定其进行旅游地产投资的关键,而90%的意向购房者倾向于精装修度假地产,60%的意向购房者明确提出物业托管需求。最终调查结果显示,低总价、精装修、高业态、好品牌的产品对意向投资者具有极强吸引力。

近年来国家旅游政策逐渐利好导向,品牌房企纷纷试水,旅游度假地产市场前景看好。但是京郊区域,真正的旅游度假地产一直处于空白状态,今年北京市场全新亮相的龙湖[简介实时动态]•长城源著项目似乎填补了这一空白,低总价、精装修、多业态以及品牌背书的全新旅游地产项目,伴随着司马台古北水镇的火热,已呈现未售已先火的态势。

2014年5月,龙湖“十墅北京”发布会上,龙湖在北京的多业态旅游度假地产——龙湖•长城源著正式亮相,龙湖地产[简介实时动态]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表示:“龙湖北京坚持有自身特色的差异化发展,另外我们还能够做到业态全覆盖。”事实上,旅游度假地产一直是龙湖地产在产品线布局层面的重要板块,多产品线的均衡发展有助于龙湖获得持续稳健的市场表现。

调查结果:

1、您购买度假产品或第二居所的目的是?

因周末度假目的购买第二居所的约占5成,但其中30%带有投资目的,纯粹投资目的的占约2成,给老人居住的目的占约2成。

2、如果您需要购买第二居所或度假产品,您更青睐以下哪种产品?

投资意愿推升公寓产品的需求量,在综合衡量项目距离、景区实际情况等因素后,购房者的投资而非自住的倾向上升,同时对于低总价的别墅类业态非常青睐。

3、您对产品的装修有何需求?

购房者购买第二居所或度假产品,对精装修需求凸显,超过90%的客户选择精装产品,甚至独栋客户也有此倾向。

4、您所游览过的京郊景区,您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

在目前情况下,古北水镇与目前北京周边景区对比中优势明显,优质的旅游资源,成熟的配套设施,的运营团队,便利的交通成为古北水镇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