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电信京津冀畅游包开放预约 2元免漫游费

TechWeb.com.cn  2014-07-31 11:31

[摘要] 7月30日消息,北京电信率先宣布推出京津冀畅游包,只需2元即可享受三地免漫游费的语音主叫及接听,目前这一畅游包已开放预约,仅需两步即可完成。

【TechWeb报道】7月30日消息,北京电信率先宣布推出京津冀畅游包,只需2元即可享受三地免漫游费的语音主叫及接听,目前这一畅游包已开放预约,仅需两步即可完成。

073004

7月2日,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公开致函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提出公开建议“逐步降低并直至取消京津冀地区长途及漫游通讯资费”。

日前已有消息称,工信部已经开始研究取消京津冀三地漫游费和长途电话费一事,逐步降低或最终取消京津冀地区长途电话费和漫游资费政策上没有障碍。

为此,北京电信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的指导下,率先推出京津冀畅游包,取消了北京用户到津冀地区的漫游费。

据了解,北京电信率先推出的京津冀畅游包,月费仅需2元即可享受基础语音流量服务及赠送,可叠加电信3元易通卡及乐享3G套餐,其中包括三地主叫0.11元/分,被叫免费;并赠送来电显示、彩铃、189邮箱等业务。以49元档乐享3G套餐为例,叠加后月费为51元,除包含100语音主叫及230M流量外,用户在京津冀地区拨打这三地的电话,均享受0.11元/的优惠。

目前这一畅游包已开放预约,且不限新老用户,用户只需前往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并进入相关页面,之后填写机主姓名、联系方式,并选择用户类型,即完成预约。

此前,有消息称,政府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将加快。伴随政策的变化,日前,北京电信推出了一款拨打北京本地电信号码免费的iFree卡,而京津冀畅游包可否与iFree卡搭配使用也成为了一大悬念,如果可以的话,很可能会意味着将出现一张0月租,京津冀三地通话无漫游的号卡,这无疑将进一步降低三地之间的通话费用。

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是通信行业变革的年份,虚拟运营商发牌、电信资费市场化对于传统运营商是一次变革,运营商不得不加大优惠的力度来吸引用户,显而易见的是电信资费市场化的进程在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