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安排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助力京津冀

廊坊日报  2014-08-05 08:38

[摘要] 8月1日,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日,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刻认识国情、省情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的基础上,深化对廊坊自身的认识,在继续坚持以往好思路、好做法的基础上,找准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面对新的问题、新的形势,科学谋划、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力争在“十三五”时期将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严格把握重点,高质量编制一个科学的“十三五”规划,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和工作当好参谋。规划的前期调研,要全面分析国内外形势,围绕全市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研究重大问题,理清发展思路;目标定位要详细科学地测算,所提的指标要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工作谋划要从“实”着手,增强规划的项目支撑,特别是在基础设施、重大工程、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切实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精心组织,调集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其中,协同推进、集思广益,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延伸阅读

京冀签七协议承接产业转移 交通一体化进备忘录

国土部副部长证实国务院成立京津冀发展领导小组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步伐再提速

河北等13省市区已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划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