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华独家:新的机遇来临 北京周边城镇准备好了吗?

新华网  2014-08-06 08:56

[摘要] 从北京繁华的国贸出发,乘坐公交车一路向东,30公里的距离,40分钟便能抵达隶属于河北省的燕郊镇。” 北京产业转移的脚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推进而不断加快,如何承接这些产业将是周边城镇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从北京繁华的国贸出发,乘坐公交车一路向东,30公里的距离,40便能抵达隶属于河北省的燕郊镇。“跨省上班”曾一度令人觉得匪夷所思,而如今却已让人习以为常,甚至津津乐道。

每天,由约40万人构成的潮汐涌动于北京与燕郊之间,庞大的人口流动性,带来的是城市活力。而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提出,带给北京周边城镇的则是新的机遇。

燕郊廊坊“近水楼台先得月”

燕郊与北京仅一河之隔,从廊坊到北京乘坐动车也只需20,依靠如此便利的交通条件,无论是现在提出的“京津冀一体化”,还是之前的“环首都经济圈”,燕郊、廊坊都是的受益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