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1119户家庭通过"高考录取"分配模式获公共保障房

河北新闻网   2014-08-07 08:41

[摘要] 8月5日上午,石家庄申请保障房的市民在排队查阅公共保障房配租结果。当日,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一批2246套公共保障房举行了公开摇号分配,共有1119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配租成功。

8月5日上午,石家庄申请保障房的市民在排队查阅公共保障房配租结果。当日,石家庄市区今年批2246套公共保障房举行了公开摇号分配,共有1119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配租成功。

8月5日上午,石家庄申请保障房的市民在排队查阅公共保障房配租结果。当日,石家庄市区今年批2246套公共保障房举行了公开摇号分配,共有1119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配租成功。(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姜化礼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建)今天是石家庄市民李文炳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从今天开始,他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一套面积近38平方米的公共保障房。

从1997年来到这座城市至今,李文炳居无定所,搬过好几次家。他曾在仅能容纳一张床的房子里“蜗居”,也曾寄人篱下,借住过朋友的房子。对于像他家这样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而言,拥有自己的住房是一种甜得化不开的幸福。

就在同一天,石家庄另外1118户家庭也拥有了同样的幸福。

2246套房子配租成功1119套,主要分给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今天,笔者走进石家庄公共保障房小区红河家园。上午10时,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间,该市市区2014年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正式开始。

这里,是李文炳安居梦开始的地方。摇号过程中,这位65岁穿着红色衬衫的老人,在等待结果的人群中,格外显眼。他焦急地等待着,摇号结束时,额头已沁出了细细的汗珠。

“老李,你分到房子了。”结果出来后,有人迫不及待地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李文炳。随后,他在保障房配租结果名单里看到:李文炳、低收入家庭、福华家园……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

延伸阅读

卫星地图版中国"鬼城" 看看鬼城是何面貌(图)

新华:新的机遇来临 北京周边城镇准备好了吗?

救市难以拉动成交 3季度楼市降价潮或真来临

新华:新的机遇来临 北京周边城镇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