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在廊坊买房能落户吗 廊坊的落户政策有哪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08 14:22

[摘要] 能否在廊坊落户一直都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很多人都想在廊坊买房子的同时把户口一起迁过来,但不巧的是廊坊政府规定,廊坊没有购房落户的政策!

能否在廊坊落户一直都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很多人都想在廊坊买房子的同时把户口一起迁过来,但不巧的是廊坊政府规定,廊坊没有购房落户的政策!

据一位购房者称,他是在廊坊安次区买的房子,已拿到了房本,但去办理户口迁入的时候被安次区户籍民警拒绝了,称不符合条件,后来才得知,在廊坊买房子是不能落户的。

 河北省公安厅出台的规范中称有房有工作即可落户,是对现有落户手续的简化,落户政策仍以当地政府制定的为准。廊坊没有购房落户的政策,如果购房者也不符合其他落户政策,是不能落户廊坊的。

这好像是个绝望的消息,但事实就是如此!

那除了购房之外,还有其他途径能在廊坊落户吗?小四儿为此通过各种途径查询,但官方是没有任何此种信息的,公安局的户籍科对此类问题也是极度反感不肯告知,不过通过各种信息的总结,还是有两种可能办理廊坊户口的:

一是工作迁入,在廊坊有些企事业单位或机关单位的可以接受户口的,不过大多为集体户口;

二是婚姻迁入,如果夫妻中有一方为廊坊户口,且结婚年限为三年以上即可将户口迁入廊坊。

相信很多人看到上边的两个途径会嗤之以鼻,这么复杂的条件就等于没说,对于很多人来说能用钱来解决才是好方法,比如买房子落户。其实这也是地方政府的一种限制政策,为控制地方人口的规模避免人口膨胀造成各种负面影响,才制定出这么严格的户籍政策,所以那些不符合条件却还想迁户口的人们还是打消念头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