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10大城市房价仍领涨全国 有你的城市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12 08:26

[摘要] 据中房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分析,从环比来看,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4年6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24个,较上月减少5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泉州、秦皇岛、石家庄、宜昌、西宁、镇江、太原、常熟、南宁、汕头,涨幅在0.65%—1.7%之间。

据中房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分析得出,今年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35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81%,连续第3个月下跌,跌幅扩大0.31个百分点;同比去年7月上涨4.72%,涨幅较上月缩小1.76个百分点,为连续第7个月缩小。从环比来看,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4年6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24个,较上月减少5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泉州、秦皇岛、石家庄、宜昌、西宁、镇江、太原、常熟、南宁、汕头,涨幅在0.65%—1.7%之间。

泉州,环比上涨1.66%。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点击量排行】

北京铁路规划2020版:形成三层交通圈囊括河北

今日房价:廊坊市热销楼盘实时报价(8.11)

2014房价走势真相 18个误区看清房价是跌是涨

七部委公布重点镇名单 廊坊有11个镇上榜

北京新机场再传利好 分析称有利于中长期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