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个国家级研究平台落户廊坊开发区科技谷园区

廊坊日报   2014-08-25 13:13

[摘要] 7月25日,国家发改委文件批复,同意中国科学院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过程工程科学和清洁能源与空天材料试验研究平台、环境——能源与动力综合研发平台三个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准项目建设地点为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谷园区,可进入项目设计和实施阶段。

日前,记者从廊坊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继国家半导体技术工程化研究平台落户廊坊后,7月25日,国家发改委文件批复,同意中国科学院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过程工程科学和清洁能源与空天材料试验研究平台、环境——能源与动力综合研发平台三个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准项目建设地点为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谷园区,可进入项目设计和实施阶段。三个研究平台总建筑面积80022平方米,总投资35961万元,其中,国家安排投资20270万元,三年内完成建设。

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综合试验研究平台主要建设生物基材料和医用技术装备、新型天然气/煤层气液化系统开发、大型低温装备及氢能源研究、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热声太阳能发电等试验和研究平台及相关辅助设施。

过程工程科学和清洁能源与空天材料实验研究平台主要建设过程工程科学、清洁能源试验和空天材料等试验和研究平台及相关辅助设施。

环境——能源与动力综合研发平台主要建设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联产、循环流化床、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等试验和研究平台及相关辅助设施。

【点击量排行】

2014房价无论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

首套房折扣利率再现 未来房贷利率有望放松

京周边楼市观望气息浓 价格普降销售量并未回暖

"金九银十"将至 廊坊多楼盘热身

开发区楼盘海量汇总 八九月扎堆开盘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