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学在即廊坊学区房炙手可热

环京津新闻网  2014-08-27 08:12

[摘要] 我市今年取消了小升初择校考试,小升初入学完全按片划分,政策实施后,学区房成了香饽饽。

我市今年取消了小升初择校考试,小升初入学完全按片划分,政策实施后,成了香饽饽。

四中教学质量高,口碑良好,虽然新四中已经搬到了爱民道最西边,位置处于市区边缘,但与其相邻的新建住宅小区却十分抢手,房价也一路走高。离四中仅几百米的某小区销售顾问田金红我们小区洋房的价格均价在9500左右,一楼带院的价格1万多,高层的均价在8000左右,现在我们四期的房子正在排号,预计10月份开盘。

不但新房价格看涨,二手房价格也普遍提高,六中是我市另一所重点初中,因为附近新开盘小区少,六中附近的二手房价格一路看涨。顺驰经济公司投资顾问张微:“尚都公馆这里8.9千一平,加上税费就是1万块钱一平,管道局新六区8千多一平,老楼房东小区,不能贷款,7000一平米。”

房子价格虽然居高不下,可是一切为了孩子的家长们依然趋之若鹜。王林的孩子上小学5年级,按片分,她的孩子分在别的中学,为了让孩子能上四中,她买了四中附近的,她的选择可以说代表了部分家长的心声:“我买这的房子主要就是为了孩子上四中,现在家里都有一个孩子,想让孩子上的学校好一些。”

孩子上学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教育部门取消择校考试,按片入学,是为了让孩子获得公平的教育资源,希望择校考试取消之后,教育部门迅速做好后续工作,平衡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让按片入学的好政策真正惠及学生和家长。

廊坊置业调查

教育部的“就近入学”和“划片入学”政策使得炙手可热。这一消息使得本就很高的价格开始新一轮飙涨,在房价整体增速放缓的趋势下,房价一路狂飙,这正说明的价值所在孟母三迁的故事告诉我们,为了孩子有一个好的未来,买房一定首要考虑学区因素。对此,房天下针对广大网友做了一项廊坊置业调查。

1.您是否有子女?(单选,必答)
 A.有  B.没有 
2.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您是否会购买?(单选,必答)
 A.会,优质的教育资源有限  B.不会,有钱也不会用在这里 
3.如果购买,您会选择下列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A.广阳区  B.安次区 
4.如果您购买,主要考虑哪种学校类型?(单选,必答)
 A.幼儿园  B.小学  C.中学  D.一步到位,从幼儿园到中学 
5.一般价格较高,您购买所能接受的价格区间?(单选,必答)
 A.6000-7000  B.7000-8000  C.8000-9000  D.1万以上 
6.如果您购买,主要目的是什么?(单选,必答)
 A.为了孩子的教育  B.有潜力,为了投资 
7.您认为未来的发展潜力如何?(单选,必答)
 A.已经涨到极限,不会再涨  B.还有潜力  C.根据政策而定,说不准 
8.符合您标准的楼盘名称?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