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

新民网   2014-09-02 08:33

[摘要] 9月1日,北京市、天津市及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部门负责同志在京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协同创新战略框架协议》,同时三地还借助在京举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之际联合举办了京津冀新闻出版业成果及优秀出版物展示,并举办了一系列体现地域特色、传承经典文化的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快推进京津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协同发展,打造三地共同发展创新合作机制,把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工作落到实处,9月1日,北京市、天津市及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部门负责同志在京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协同创新战略框架协议》,同时三地还借助在京举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之际联合举办了京津冀新闻出版业成果及出版物展示,并举办了一系列体现地域特色、传承经典文化的活动。

根据协议,三地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将建立协同创新合作机制,通过政策扶持、产业规划和重大项目对接等方式,共同推进行业资源整合、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构建统一开放、监管有效的市场体系,提升京津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的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三地将在优化区域产业布局,推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开展区域共建共享的公共平台合作,推进人才交流,加强管理、服务协同与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三地文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期间,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在天津展区集中展示了本市近年来新闻出版业在精品图书出版、文化惠民工程、加强社会监管以及新技术产业基地(园区)等领域的实时成就。天津美术出版社的《颜真卿书法全集(8卷)》、新蕾出版社《开开的门》等一系列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和其他奖项的出版物,彰显了本市出版产品的实时成果,得到参观者的好评。城市书吧、农家书屋等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成果的现场展示,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公共文化服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也体现了建设美丽天津、打造书香城市的理念。作为天津市民阅读活动重要载体的城市书吧和农家书屋已成为天津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天津中新生态城天津市出版产业园、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及北辰区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等新媒体、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了集中亮相,宣传推介资料现场滚动播出,引起了京冀两地新闻出版企业的关注,为园区树立品牌、宣传政策、招商引资以及展示建设成就提供了良好的宣传交流平台。

【点击量排行】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高层住宅住几层最舒服

京台高速明年将全线修通 廊坊到北京20

新动批红门落定广阳区 看哪几盘潜力无限

盘点廊坊投资潜力10大楼盘

廊坊1600套城改房猫腻 违建五证全无却吸金两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