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廊坊安排部署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廊坊日报  2014-09-09 00:00

[摘要] 9月4日,廊坊市召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14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廊坊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副市长吕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4日,廊坊市召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14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廊坊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副市长吕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关键环节,是今年国家和全省医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廊坊市改革试点自2011年启动以来,改革工作不断深入,目前涉及8个县(市)、18所县级综合医院和中医医院。按照省、市要求,11月30日前,所有县(市)都要全面启动实施县级公立综合医院和中医医院改革,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破除“以药补医”机制。

吕爱英指出,县级公立医院是向城乡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平台。全市医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推进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带来的实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扎实推进,让医改成果惠及民生。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密切配合,把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效进行,确保各阶段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稳固推进,狠抓落实,严格管理,不断完善各项医改制度,确保廊坊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全面落到实处。

【点击量排行】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高层住宅住几层最舒服

任志强:没买房活该你穷 10城市房价即将暴涨!

新动批红门服装城1公里内楼盘集合

2014廊坊房价走势实时预测 六大理由促使廊坊房价上涨

京津冀多条高速明年建成或开工 出行更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