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限禁建数据中心 廊坊润泽信息港迎来机遇

长城网  2014-09-26 08:36

[摘要] 9月25日,北京市和河北省相关部门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布局工作会”,双方确定将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等项目逐渐从北京向河北的廊坊、张家口等地转移。

长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刘振山通讯员刘璐)9月25日,北京市和河北省相关部门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布局工作会”,双方确定将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等项目逐渐从北京向河北的廊坊、张家口等地转移。

大会现场。长城网刘振山摄

我省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推介。长城网刘振山摄

北京市经信委姜贵平副主任、河北省工信厅王福强巡视员、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田景红副主任、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周超男董事长,以及受邀参会的北京数据中心需求用户二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其实,早在今年7月25日发布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就对此有了明确规定。这次会议,再次对北京这项新规进行了重申和说明,并对北京市数据中心产业做出了新布局。

结合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现数据中心产业转移,未来北京地区数据中心的需求将由紧邻北京的廊坊等地承接。位于开发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润泽国际信息港作为一家专业数据中心,即将面临着承接北京数据中心庞大需求的机遇和挑战。

润泽国际信息港位于环渤海、环京津核心地带,是一家已经初具规模的大型云存储数据中心。既可做为政府、企业的主运营中心,又可做同城热备中心或异地灾备中心。高达T4等级的高品质数据机房,可以为用户提供机房租赁、服务器托管、虚拟主机、云计算、大数据等全方位业务。润泽国际信息港在二千亩的园区规划内,建设完备的配套设施,作为一家综合性信息产业园区和数据产业开放性聚集平台,能为用户提供BPO、ITO、数据处理、数据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

目前,润泽国际信息港作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完善的服务平台,已有多个国家部委级客户进驻。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和产业合理布局,润泽信息港是承接北京信息基础设施及IT服务产业转移最理想的平台之一。对此,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充满信心地表示:润泽科技和润泽信息港已经做好产业承接的各项准备,正在张开双臂,热情恭候北京广大客户的光临。此次会议,将对北京市与河北省迅速推进京冀产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双赢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稳健的一步。

【点击量排行】

国务院批复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河北加快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河北省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诉求得国家认可

物流照进现实 廊坊成北京服装外迁地

楼以"西"为贵 7400元/平起入住

百城房价下跌楼市全面失控 白送你的房子也不能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