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16项目获预售证 5853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2014-10-12 00:00

[摘要] 廊坊房天下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截止到9月30日时,廊坊楼市已经16家楼盘获得预售17张预售许可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廊坊城区共计16个项目获得17张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5853套,入市总面积572417.52平米。

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十一黄金楼市”被各界寄予了厚望。廊坊房天下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截止到9月30日时,廊坊楼市已经16家楼盘获得预售17张预售许可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廊坊城区共计16个项目获得17张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5853套,入市总面积572417.52平米。

从各区获预售证信息中了解到,9月广阳区楼盘获批预售证,盛泽伯爵山、苏荷糖、凯旋大道、万向城、荣盛华府、孔雀城1.3期、银河领域、孔雀城2.1期,8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共计8张,入市总房源2090套,入市总面积191442.54平米。其中孔雀城项目就有两张预售证。

廊坊

安次区紧随其后获得预售证楼盘有5个,K2·狮子城、四季花语、首开国风悦都、宏泰·龙邸、德荣·帝景,9月份安次区入市总房源共计1482套,入市总面积128391.61平米。

廊坊

开发区获得预售证楼盘有3个,天地·凤凰城、花栖左岸、廊坊孔雀城·大学里,9月份安次区入市总房源共计2281套,入市总面积252583.37平米。

廊坊

 

廊坊市公安局答网友问:省内户口如何落到廊坊

京台高速廊坊段 收费标准听证会召开

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 明年元旦开业

廊坊市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启动

河北廊坊:力争年底退出污染城市“倒排前十”

刘万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曾任廊坊纪委书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