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和合共生 房天下金融合作伙伴计划发布

房天下  2014-11-01 08:33

[摘要] 11月1日,作为合作伙伴的第一个计划,房天下“金融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发布,该计划重点针对二手房经纪行业,由房天下三大平台之一的“金融平台”整合多项优质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二手房经纪公司、经纪人、购房者开放服务。

10月24日,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在群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提及大力发展“合作伙伴计划”。

11月1日,作为合作伙伴的个计划,房天下“金融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发布,该计划重点针对二手房经纪行业,由房天下三大平台之一的“金融平台”整合多项优质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二手房经纪公司、经纪人、购房者开放服务。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专注房地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房天下的领先地位,已率先与各大国有银行、数十家及地方性股份制银行达成合作,通过该平台为购房者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促进合作伙伴发展,让更多购房者获得优惠,房天下金融集团将优质金融产品向房天下合作伙伴及合作伙伴的客户全面开放。

以二手房交易相关的金融产品为例,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多个城市,房天下可以帮助二手房按揭客户获得9折,甚至更低的房贷利率,最快24放款,而无需额外存款等限制。

房天下金融集团负责人称:“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金融服务是其中重要环节,房天下大力发展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我们整合优质的金融资源,形成优质的、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并开放给合作伙伴,帮助二手房经纪公司促成交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实现平台对行业的贡献,而小微企业能够通过平台的支持实现生存发展,这是我们追求的平台价值。“

此次面向合作伙伴开放的金融产品还包括,“押旧购新“、”赎楼贷“、“尾款垫资”等二手房交易中用户需求较大的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比较,房天下金融平台提供的产品在利率上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普遍的观点认为,未来十年,中国的房地产将过渡到二手房主导阶段。二手房经纪行业的市场空间到底有多大?二手房经纪模式有哪些创新?互联网行业是否能为其带来彻底革命?这些问题,为房天下转型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也让“合作伙伴计划”具有了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推动合作伙伴计划的开展,实现行业内的和合共生,将为整个二手房行业趟出一条新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