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宏泰1亿元设合资公司以发展廊坊金融产业园

新浪财经  2014-11-18 14:33

[摘要] 11月18日消息,据信报报道,中国宏泰(06166)宣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廊坊市盛世建设,与两间独立公司华融和廊坊中投订立合资企业协议。据此,成立合资企业公司,展开廊坊金融产业园区的开发工作。

11月18日消息,据信报报道,中国宏泰(06166)宣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廊坊市盛世建设,与两间独立公司华融和廊坊中投订立合资企业协议。据此,成立合资企业公司,展开廊坊金融产业园区的开发工作。

华融、廊坊市盛世建设及廊坊中投将持有合资公司分别40%、35%及25%的股权。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1亿元人民币三间公司按各自于合资公司的股权比例在合资公司成立后3个月内注入。

合资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与地方政府协调及合作,藉以在廊坊取得合适的土地资源以发展金融产业园区,当中涉及规划及设计、土地开发整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商引资,以吸引金融等相关企业在金融产业园区内开展业务。金融产业园区推出后,合资公司将继续为金融产业园区内的企业提供营运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