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能集团落户廊坊 19亿打造产业新城

房天下  2014-11-19 08:27

[摘要] 2014年11月14日,廊坊宝能慧谷项目签约仪式在在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14日,廊坊宝能慧谷项目签约仪式在在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隆重举行。永清县县长张兵、常务副县长胡国永、副县长韩启等县委县政府领导、中太恒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健、宝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邹明武、宝能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罗小波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宝能集团本次签约地块位于廊坊市现代服务产业园的东北部,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19亿元。宝能集团将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永清县得天独厚的交通与环境资源,本着“植入产业,长效运营”的开发理念,用3-5年的时间,导入产业资源,引进其他优质企业进驻,形成集金融产业、养老产业与一体,融合文化自然生态、文化体验的金融养老产业集群。此次签约,标志着宝能集团正式进驻廊坊,再一次拓展北方版图。

据了解,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深圳。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发展、规范运作以及市场化经营原则,高度重视资产质量、业务战略规划、集团资源有效整合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育,现已发展成为以城市综合物业开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和现代金融产业为主干业务,协同发展绿色农业、健康医疗、教育、养老服务等民生产业,管理科学、运作规范、实力雄厚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在综合物业开发方面,宝能集团专注“城市运营”,形成物业“开发、经营、管理”一体化运作形态,成功布局北京、天津、上海、沈阳、石家庄、合肥等28个重点城市,成功运作多个城市地标及产业园区。

此次,宝能集团紧跟“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利用自身产业优势,促进京津冀产业发展,同时也体现了集团强劲的综合实力和极具战略眼光的区域布局。

集团高级副总裁邹明武与永清县县长张兵亲切会谈

宝能慧谷项目正式签约

【延伸阅读】

京津冀一体化近期将取得重大突破 河北益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公布 2030年建成新型首都圈

快报:宝能集团落户廊坊 19亿打造产业新城

楼市又现一新鬼城比鄂尔多斯还疯狂 遍地房子

廊坊市全面提升市区路网密度和公交覆盖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