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廊坊银行发展研究 入驻北京金融街

河北省人民 网站   2014-12-12 08:13

[摘要] 12月9日,廊坊银行发展研究 在北京金融大街英蓝国际金融 举行揭牌仪式。 、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 揭牌。

12月9日,廊坊银行发展研究 在北京金融大街英蓝国际金融 举行揭牌仪式。 、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 揭牌。

北京金融街作为首都金融主 区和环渤海经济圈资金、技术、知识密集度 的区域之一,聚集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等金融决策和 机构,以及众多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被誉为中国的“华尔街”。

在北京金融街设立发展研究 ,是廊坊银行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过程中作出的又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该 将致力于及时了解、掌握和研究国家金融政策、业界动态以及各类前沿信息,科学研究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开展同业交流与合作,加大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力度,促成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的良性循环,使该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中,在金融改革和转型中实现稳中提质、跨越发展。

【延伸阅读】

步行半逛万达明珠商圈 6500元

2015年新的退休年龄规定已出 比8.5级地震都震撼

廊坊拟增6条公交线 看哪些楼盘要涨钱

荣盛发展以逾1.27亿元竞得廊坊霸州两地块

央行降息两周后房贷市场迎三大变化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成形 津石高速已批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