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京津冀三地将互设景区指示牌 将联合推冬季旅游产品

北京青年报  2014-12-14 08:22

[摘要] 明年,京津冀三地将在交界处互相设置对方的景区交通标志牌,并将联合推出冬季旅游产品,设立京津冀旅游投诉处理协调机制和旅游执法合作机制。

明年,京津冀三地将在交界处互相设置对方的景区交通标志牌,并将联合推出冬季旅游产品,设立京津冀旅游投诉处理协调机制和旅游执法合作机制。

今后,京津冀三地在交界处互设指示牌后,游客驾车行驶在一地时,在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上可以获悉其他两地距离自己较近的景区。允许设置这类旅游交通标志牌的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是当地知名景区,但要求景区全年开放时间需达到200天以上、停车面积至少达到2000平方米,距离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主要公路在10公里以内,连接景区出入口的道路也必须是双向两车道以上、且全部硬化。据悉,这些指示牌有望在明年1月到11月期间开始设置。

此外,明年京津冀三地还将联合推出一张旅游电子地图,涵盖三地旅游景点、旅游度假酒店度假村、旅游咨询站点、主要线路介绍、特色老字号和娱乐休闲点介绍。三地还将建立协作机制,拟定通用的服务规范和质量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