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任性”装修工不满老板克扣工钱 水淹业主新家

燕赵晚报   2014-12-14 09:06

[摘要] 工资被老板找各种理由克扣,在保定打工干装修的向某不是通过正当渠道交涉,而是选择了“任性”一回:潜入业主新装修尚未入住的家中,拧开了水龙头。由于给业主造成上万元损失,向某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于昨日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刑事拘留。

拧开水龙头大水漫灌

工资被老板找各种理由克扣,在保定打工干装修的向某不是通过正当渠道交涉,而是选择了“任性”一回:潜入业主新装修尚未入住的家中,拧开了水龙头。由于给业主造成上万元损失,向某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于昨日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刑事拘留。

保定市民李先生今年在南市区某居民小区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住房,并将房屋装修工程交给了一家装修公司。该装修公司随后将李先生家的装修工程,承包给了在保定打工的向某。装修完工后,李先生感觉很满意,就等着挑个好日子搬家住新房了。然而12月8日,他突然接到小区物业电话紧急通知,说他家屋内漏水已经影响到了楼下住户,让赶紧过去看看。当李先生匆匆赶到打开房门一看顿时傻了眼,厨房里的水龙头开到了,地漏还被杂物堵住,哗哗的自来水溢得满屋都是,新装的木地板全部遭了殃,损失达上万元。李先生懊恼之余仔细回想,感觉这水淹得很是蹊跷:几天前他打扫新房后,确认了水管、电器、煤气全部关闭后才离开,家里没人水管怎么会自己打开呢?而且地漏还被杂物堵着?李先生于是向警方报案。

保定市南市区警方经现场勘察,在李先生家中发现了几个脚印。经仔细甄别,脚印并不是李先生或其家人所留,确认是有人故意搞破坏。从李先生新家的防盗门没有撬压痕迹判断,作案人对李先生家的情况应该很熟。而李先生称,自己只将门钥匙给了装修公司的装修工向某。民警随即调取了电梯监控录相,并没有发现向某的踪迹。但调取单元门口监控后发现,向某于案发前的确来过李先生家所住单元,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月10日,民警将向某抓获。经过比对,留在李先生家的脚印与向某的脚印完全一致。据向某交代,他承包了李先生家的装修工程后,按要求进行了施工。但在结算工钱时,装修公司老板却百般刁难进行克扣,使他干了将近一个月活儿也没挣到多少钱。他怀恨在心,于是便想到给自己出口气,顺便嫁祸给装修公司。12月6日晚,他通过消防楼梯的窗户潜入李先生家内,而后将地漏堵上,将厨房水管打开,使李先生的新家遭水淹。

由于破坏财物价值较大,昨日向某涉嫌故意毁财已被警方刑拘。(记者汪洋通讯员商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