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遇尴尬 国内房产走向何方?

《国际金融》  2014-12-30 07:34

[摘要] 2014年的全球房地产市场,“出海 ”、“抄底”成为关键词。其中,中国 者的表现尤为引人瞩目,但,国外 房产也能遇到尴尬。

2014年的全球房地产市场,“出海 ”、“抄底”成为关键词。其中,中国 者的表现尤为引人瞩目。

太平戴维斯于12月22日发布的《2014中国 者海外 大型专题报告》称,随着市场发展,企业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发商和 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以寻找新的发展机会。

英国邦瑞中华区总经理白兮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国内越来越不明朗的地产走势,促使一些传统的住宅开发商选择逐渐拓宽渠道,出海寻找并开辟自己的新战场,并带动了开发海外市场的新机遇。

那么,纵观即将结束的2014年,那些曾经颇受中国 者青睐的房地产市场有怎样的表现?未来又有怎样的发展趋势?

英国:永不退烧

在 者的眼里,英国的房地产市场似乎一直是“”、“地段”的 代表,是一块不会“退烧”的 。尤其是金融 伦敦,无论欧洲经济处于怎样的窘境,都无法影响它高昂的房价与丰厚的率。

对此,英国本地的房地产商们颇感自豪,房地产商Matt更是直接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达了对当地楼市的看好:“在伦敦,我们从来不担忧它的房价和 市场,因为一些 地段的项目更是被多国 者抢购,尤其是中国 者。”

“近几年,中国 者对英国房地产市场的热情确实让人瞩目。”Harrods地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到今年12月份,我们接待的中国客户数目远远高于去年。”

记者获悉,近几年,中国个人及企业 者渐渐把目光放在西方市场,在中国人海外 置业 喜爱国家排行榜中,英国成为 的欧洲国家。

数据显示,仅在2014年上半年,中国个人及企业在英国的 已经超过13.5亿英镑,较去年增长超过17%。目前中国内地买家在伦敦楼市的占比已接近10%。3年前,这个数字还仅仅是2%。

“预期中国买家将于2016年超越新加坡,成为英国伦敦楼市中比重 的海外买家。”当地媒体预计。

据统计,中国买家在伦敦买房时的总价,已由初期的300万-500万元人民币,提升到500万-1000万元人民币。而伦敦核心区域是中国买家的 爱,还包括金融城、金丝雀码头等新兴区域。

分析师认为,子女 是中国买家在伦敦置业的一大因素,因此他们也选择了诸如布罗姆利、列治文、金斯敦、哈罗、巴尼特以及温布尔登周边的 。

而中国企业近年来在伦敦进行一系列地产交易更能说明中国人对英国楼市不灭的热情。其中包括:中国平安 2.6亿英镑买下英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劳合社大楼、大连万达 7亿英镑在Nine Elms重建区修建一家五星级酒店、中国开发商总部基地承接10亿英镑的艾伯特皇家码头开发项目以及中国人寿 7.95亿英镑收购金丝雀码头集团一幢办公楼70%的股权。

与此同时,实时预测显示,2015年伦敦 地段的房产价格预期将增长3%至5%;租赁需求同样强大,租金增幅明年或超10%。由此可见,新的一年,英国楼市依旧能够让中国 者们兴趣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