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馨视界小区 停车混乱 列入城建计划

河北新闻网  2015-01-08 10:51

[摘要]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规划道路迟迟修建馨视界小区 停车混乱”的问题。廊坊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龙光路工程 数额较大,现该项目已被列入到“十三五”城建项目库中,但未列入2015年度城建计划。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轻重缓急”次序以及年度城建资金安排计划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规划道路迟迟修建馨视界小区 停车混乱”的问题。廊坊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龙光路工程 数额较大,现该项目已被列入到“十三五”城建项目库中,但未列入2015年度城建计划。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轻重缓急”次序以及年度城建资金安排计划情况,积极建议 尽早列入城建计划。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你们好,我是廊坊馨视界花城小区业主,今年3月份入住的时候,爱民西道西头还是很清静的,后来9月份随着新四中正式启用,已经导致早晚上下班高峰期自供水厂至爱民西道西头路段极为拥堵。近12月初,馨视界花城物业开始出售小区车位,并禁止无车位车辆进入小区,由于车位价格太贵(地上7.5万元,地下8万元),众多业主承担不起只能讲车停到小区外面的路边,这更增加了该路段早晚拥堵的状况。

馨视界花城小区售房时告诉过业主,花城A、B两区中间的道路将会修建成公路直接向北通到华夏第九园小区,但是据了解,由于中房房地产、荣盛房地产和华夏房地产三公司与 相关部门就修路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该路一直未修建。

请求领导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尽快修通这条路,这样,小区业主上下班可以绕过爱民西道这段拥堵的,有效缓解交通拥堵。

廊坊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科室进行答复,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道路为“龙光路”,该道路原为乡村级别连通道路。随着城区规模的不断扩大,龙光路周边的小区居民日渐增多,在今年“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建项目活动”中,一些市民也提出修建此条道路的建议。据我局技术人员现场踏勘后初步估算:龙光路(光明西道—古县路),道路长2000米,道路红线40米,需建设道路、排水、路灯、绿化、交通设施等,工程 估算约8600万元(含征地、拆迁费用)。

因龙光路工程 数额较大,现该项目已被列入到“十三五”城建项目库中,但未列入2015年度城建计划。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轻重缓急”次序以及年度城建资金安排计划情况,积极建议 尽早列入城建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