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楼市竞争更激烈 房企将全时段发力营销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lixin  2015-01-09 16:05

[摘要] 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新年伊始,这个问题引起多方猜想,房地产大佬们对楼市未来的发展也是各持己见,有看空也有看涨。在库存高企的背景下,房企全时段发力营销。

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

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新年伊始,这个问题引起多方猜想,房地产大佬们对楼市未来的发展也是各持己见,有看空也有看涨。

王石、任志强为代表的乐观派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白银时代”到来,但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会有很好的前景,不过“买了就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了。

而对于今年的楼市,任志强认为,随着房企稳定去库存房地产市场或将在2015年四季度回暖。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是悲观派的代表,近日,潘石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中国的房地产不可能再像5年、10年前那样发展了。

不管是乐观派还是悲观派,从这些房产大佬对楼市未来走向的预测可看出,房地产形势正在发生微妙变化,未来楼市难以简单定义。度过了黄金时代的中国楼市,正在进入“多元化”、“多渠道”、“小型化”、“去库存”等新常态市场。

没有淡季 每时每刻做营销

2015年楼市政策环境还将延续2014年的宽松稳定,楼市将逐渐复苏,但在库存高企的背景下,2015年重点仍是去库存。房企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不仅拼品质拼实力更要拼营销,才能突围而出,有效提高销售业绩。而显然,传统的打折促销已经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2015年必须有新的营销方式来站稳脚跟。在营销方面,恒大是创新营销的典型代表,也是大赢家。

恒大地产于1月7日晚间公告,2014年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315.1亿元,销售面积1819.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1%、22%,完成年度销售目标1100亿元的119.6%,年度目标完成率行业,这是恒大自2009年上市以来业绩增长实现“六连跳”,从303亿到1315.1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恒大2014年延续了稳健增长的势头,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市场受到抑制,成交惨淡的大背景下,恒大集团却逆市热销,表现难能可贵。剖析恒大的营销策略,可看出其三大制胜要诀。

恒大地产一方面通过综合运用首付优惠、折扣、降价等各种措施加大促销力度,诚意吸引客源。例如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北恒大6盘联动,开启“金喜黄金周,恒大国庆送黄金”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抢购,其中武汉恒大城10月劲销376套,总面积逾3.4万平方米。

另一方面,恒大面对低迷市场,不再区分所谓的“淡季旺季”,而是全时段营销,可谓“无孔不入”。2014年春节期间,多数房企以销售老盘为主,而恒大则将二三线城市春节“返乡潮”巧妙转化成“置业潮”,实行专属优惠措施,攻陷了情感、收获的业绩。

此外,恒大地产通过与专业电商平台合作,快速锁定目标客群,丰富客户资源,同时可以借助电商平台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信息及优惠活动的推送,有效吸引潜在客户。如桂林恒大广场与房天下合作,针对300套非毛坯公寓推出房天下优惠3.7万元的政策等,拓宽房地产营销渠道,把广告信息有效传播到精准客户群体,促进销售额的大幅提高。

恒大对2015年的营销也颇有信心,在公告中迫不及待地公布“1500亿”新年目标,足见其决胜2015年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