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全力打造“绿色低碳、 生态宜居”幸福之城

廊坊日报  2015-02-06 08:32

[摘要] 2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建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推行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县城建设为突破口,各项工作强势开局、强力推进、强化落实,主要指标实现了进位争先。2015年全市城乡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以新型城镇化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导向和法治导向,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积极推进县城建设,统筹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程质量治理专项行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十项集中行动、建筑节能等项工作,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促进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全力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

布泽文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廊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建设系统拔钉子、破难关、树形象的重要一年。目前,廊坊城乡建设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时机。全市城乡建设工作要着力破解资金、土地、体制三大瓶颈,打好重大项目、县城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十项集中行动”、城市规划编制、民生保障六大攻坚战,抓好机遇,用好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布泽文强调,城乡建设事业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全局性的系统工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把各项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单位、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要以钻劲和韧劲推动工作、以干劲和拼劲推动工作、以气魄和担当推动工作、以勤政和廉政推动工作,为实现“四个发展”目标定位,打造廊坊城乡建设升级版当先锋、打头阵、走前列、作贡献。

会议印发了《全市建设行业有关统计数据汇总和任务分解表》,固安、大城、永清等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