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荣盛发展:聚焦京津冀,融资再成长

广发证券   2015-02-13 00:30

[摘要] 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不低于13.58元/股的发行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亿股公司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7亿元,用于四个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3个位于京津冀,利于公司享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红利。控股股东参与此次定增,使得实际控制人对公司仍有控制权,保障了强劲管控能力得以延续。

再融资有望带来高增长。

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不低于13.58元/股的发行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亿股公司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7亿元,用于四个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3个位于京津冀,利于公司享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红利。控股股东参与此次定增,使得实际控制人对公司仍有控制权,保障了强劲管控能力得以延续。

销售逆势上涨,规模排名再创佳绩。

根据CRIC数据,公司2014年销售面积和销售规模逆势上涨,预计随着市场逐步转好,配合充足的货值,公司2015年销售规模增速有望达20%。

拿地节奏随行就市,强化京津冀布局。

公司2014拿地趋于谨慎,拿地建面255万方,同比降56%,但2014年以来加大了京津冀区域的布局,保障了公司未来稳定发展。公司开始寻求多元化拿地方式,并涉及旅游、商业等领域。

调整信贷结构,寻求多元化融资。

较高的财务杠杆使得公司寻求发行中期票据以及再融资等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此外,公司积极调整信贷结构,从而降低财务成本。

预计公司14、15年EPS分别为1.89、2.01元,维持“买入”评级作为深耕京津冀的龙头房企,将充分享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红利,一旦此次定增实施成功,将会为公司未来规模高增长奠定基础,同时涉足商业旅游等领域也为公司提供了更广的发展空间。

风险提示。

公司再融资进度低于预期,销售表现受到城市市场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