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楼市或将上涨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

凤凰房产  2015-02-16 00:00

[摘要] “从通州积分落户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看现在应该是买房的一个窗口期,如果你还有机会,如果你还是符合限购条件的,还没买的,那么现在是个机会。”在一场论坛上,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志表示。

“从通州积分落户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看现在应该是买房的一个窗口期,如果你还有机会,如果你还是符合限购条件的,还没买的,那么现在是个机会。”在一场论坛上,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志表示。

“从通州发展本身来说,京津冀一体化通州是桥头堡,这毫无疑问,因为我们一体化的有经济活力的,发力点应该是东南向,从北京向东南向天津这样的一条线,即京津走廊,通州作为北京连通其他两个地区很重要的枢纽型的节点。”他认为,在此背景下,北京市的整体房价或将上涨,“从京津冀一体化,从今后北京的首都核心功能四大功能的角度去考量的话,今后北京市整体的房价,恐怕仍然是一个上涨的过程。”

他进一步提到,积分对通州地区是个利好,但是要看具体政策。“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难点,比如资源的不均衡等不具有可执行性,估计有可能在全市的方面实施,有可能会这么考虑。”他表示。

陈志分析,随着积分落户政策的利好影响,通州楼市或将迎来一轮上涨的过程。因此,他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

“现在应该是通州比较合理的窗口期,一旦整体的热度或者调调全定死的时候,那么肯定是一轮一轮的热潮。燕郊离通州近的河北省的城市,已经开始出现了惜售、涨价的现象,那反映出来通州现在整体的动作是慢的,毕竟还有北京的不明晰或者未来不太清晰的预期。”陈志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