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协同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15-02-27 09:23

[摘要] 2月25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廊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基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解难题、谋发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力促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2月25日,节后个工作日,廊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基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解难题、谋发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力促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

当天8点半,廊坊市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近期重点工作。四套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就今后一个阶段如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廊坊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建言献策。

马不停蹄,11点,四套班子联席会议结束,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分别率队深入三河、大厂、香河、永清等地,以及市发改委等部门,就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办公,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12点半,在三河徐尹路跨潮白河特大桥工地,王晓东详细了解工程的设计、招标情况,仔细询问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廊坊市帮助解决。王晓东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加快打通燕郊进入北京的新通道。投资3.17亿元的徐尹路潮白河特大桥,东接燕郊高新区北外环,西入通州后与北京东五环、四环相连。

在投资30亿元的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基地,王晓东等详细察看了正在建设的相对论影视学院项目,并就建设内容与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方深入交谈。“影视创意产业属于现代服务业,符合廊坊绿色、高端发展的定位。”王晓东说,要充分发挥项目观赏性强、参与性强、综合效益高的特点,加快影视创意产业集聚步伐和配套建设进度,打造京东地区具吸引力的文化体验产业高地。

投资10亿元的天域九五高压输变电设备生产项目,是落户香河开发区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在这里,王晓东详细了解项目的科技含量,研发投入所占比重等。当听到仅实验大厅就投资两亿多元时,他称赞企业有长远眼光。

四套班子联席会后,市长冯韶慧赶赴永清,参加该县2015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冯韶慧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共同商讨如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在南玻集团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冯韶慧仔细倾听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研讨如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实现企业发展新的跨越。“我们要坚持创新发展,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牢牢握在手中。”冯韶慧说。

推荐阅读

不动产登记山雨欲来风满楼 谁在悄悄抛售二手房

五种房子会让你越住越穷 专家支招让好运回归

廊坊将启动市区7大路网工程

京津冀将建城际铁路网 1内可达北京市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加速期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1周年:顶层设计出台在即

不动产登记证书曝光 小产权房不会“洗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