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对接京津冀会展龙头谋提升

河北日报   2015-03-12 08:20

[摘要] 近日,“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主题座谈会在廊坊市举行。旨在通过与京津冀会展机构、展览馆和会展龙头企业对接,借力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联合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平台,推动廊坊市会展业快速发展。

近日,“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主题座谈会在廊坊市举行。旨在通过与京津冀会展机构、展览馆和会展龙头企业对接,借力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联合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平台,推动廊坊市会展业快速发展。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贾槐、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李永江、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郑世钧、法兰克福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蔚平等多位京津冀三地展览馆、会展龙头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座谈会,重点分析了当前廊坊市会展业所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瓶颈,纷纷表示廊坊是河北省会展业起步早的城市之一,凭借自身良好的软硬件基础条件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以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为切入点,廊坊会展业将大有可为。

就如何抓机遇、谋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建议,要抓好现有会展品牌的提升,做到与地方特色产业结合、与京津冀产业转移结合,逐步培育壮大优势会展项目;要着力引进新的会展品牌,按照“协同发展、错位发展”的原则,加强与京津冀三地会展业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做大、做强会展市场;要进一步提升会展业市场化、专业化水平,注重发展和培育专业展、特色展,打造具有生命力、可持续的会展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