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条动车线路动卧车票降价促销 石家庄机场增9个通航城市

长城网综合  2015-03-29 08:59

[摘要] 从明日起,民航开始执行2015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京津冀航线网络结构优化也将随之全面铺开。其中,石家庄机场将新增14条航线和9个通航城市,通航城市达到52个,执飞航线增至56条。

乘高铁,也可以一个人坐包房了!昨日,记者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上看到,多条动车线路的动卧车票不仅降价促销,还可“整包”购买。也就是说,一个人可以包下一间动卧或高级动卧的包房。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把包房内的车票都买了。

面对所有旅客实行“整包”销售,这还是次。

首次放开个人购票限制

在购买高铁动卧车票时,选择乘车人后,在确认订单页面,姓名上方出现了“购买整包”选项。勾选后,单人所购车票就由1张增至4张。如果是选择“高级动卧”,单人所购车票则由1张增至2张。也就是说,个人可购买动卧一间包房内的所有车票,包下这间包房。

这是铁路系统首次放开个人购票限制:同一个人可实名购买同一列列车的多张动卧车票。用12306手机客户端同样可以如此操作购票。

动卧包房价格比飞机头等舱贵

想要任性地包下整间动卧包房,花的钱自然不会少。以预订昨天北京至广州的D923次高铁动卧为例,记者算了一笔账,个人购票选择“购买整包”后,系统自动生成了13号车1~4号的车票,上铺、下铺各两张。“整包”购买票价合计为4220元。而当天,北京至广州的头等舱机票票价为2230元。个人包下一间动卧包房,比坐飞机头等舱出行还要“有钱任性”。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购买整包”是为了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同时,“整包”销售也适用于家庭或多人购票。

具体操作是,在选择“购买整包”后,删除个人的车票数,再添加相应数量的乘车人。总购票数同样要满足4张,才能实现“整包”。这意味着,一家三口,或者夫妻二人等都能包下整间包房。 

石家庄机场新增9个通航城市

从明日起,民航开始执行2015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京津冀航线网络结构优化也将随之全面铺开。其中,石家庄机场将新增14条航线和9个通航城市,通航城市达到52个,执飞航线增至56条。

在石家庄机场,将新增9个直飞城市,分别为兰州、张家界、桂林、榆林、釜山、济州,石家庄至泉州、九寨沟、南昌航线将在随后陆续开通。新增石家庄—呼和浩特、沈阳—石家庄—张家界等14条航线。在航班结构上,今年夏秋航季,石家庄机场国际航班密度将大幅增加,飞往泰国曼谷、韩国仁川航线将加密,周往返航班量将增至8架次,飞往韩国的航线将增至3条,石家庄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周往返航班量将达到56架次。

业内专家认为,此次新航季京津冀区域民航网络的变化是三地民航航线网络布局优化全面铺开的起点。根据三地机场功能定位及航线网络优化方案,2016-2019年,京津冀民航将采取政府政策引导与市场化运作手段相结合方式,将国内航班新增需求继续引导至天津、石家庄机场,部分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国内航班将调整至天津、石家庄机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