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利率大面积下调 基本执行基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2:53

[摘要] 为了解廊坊房贷市场现状,廊坊房天下致电廊坊市区65个重点项目,调查近期各项目的房贷利率情况。据房天下调查了解到,廊坊8家银行针对大多数项目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二套房基准利率1.1倍的政策,同时也存在不同的项目在同一银行贷款利率会有所差异的情况。

房天下讯 距离2月底央行降息已经过去1个月,这段时间廊坊房贷利率发生了哪些变化?银行房贷政策是否受降息的影响而有所收紧?为了解廊坊房贷市场现状,廊坊房天下致电廊坊市区65个重点项目,调查近期各项目的房贷利率情况。据房天下调查了解到,廊坊8家银行针对大多数项目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二套房基准利率1.1倍的政策,同时也存在不同的项目在同一银行贷款利率会有所差异的情况。

廊坊利率大面积下调 基本执行基准

继2014年11月21日央行降息后,2015年2月28日降息再次袭来,据融360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贷优惠利率逐渐增多,但也有个别银行取消优惠利率。一线城市房贷日渐宽松,而坊间曾有传闻廊坊房贷将逆势而行上浮利率,真实情况如何?房天下调查中了解到,降息后廊坊各大银行并没有收紧利率,较之年初反而更为松动,各大银行针对廊坊大多数项目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的政策。但根据楼盘合作情况不同,首套房利率上浮情况仍有,一般上浮5%--10%,而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甚至上浮20%的情况也有。

廊坊利率大面积下调 基本执行基准

比如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均对康城•瑞河兰乔项目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二套房仍是基准利率的政策;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针对荣盛华府项目执行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2倍的政策;除此之外部分银行针对个别项目首套房及二套房均执行利率上浮10-20%。此外,证大•大拇指广场因只做公积金贷款,因此首付方面,首套房为2成,二套房为5成。

三四月份传统销售旺季逐渐开启,加之廊坊房贷利率的松动,央行降息利好的持续发酵,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升温,廊坊楼市有望出现“小阳春”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