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津冀启动旅游直通车 串联三地景点 下半年有望开通

天津网   2015-03-31 00:00

[摘要] 今年,京津冀景区或由一张卡、一趟车串起来。从市旅游局获悉,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将继续开展旅游联合促销,游客凭借一张旅游卡、一张图、一趟车就能游遍京津冀的山山水水。

今年,京津冀景区或由一张卡、一趟车串起来。从市旅游局获悉,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将继续开展旅游联合促销,游客凭借一张旅游卡、一张图、一趟车就能游遍京津冀山山水水。

什么是旅游直通车

门票住宿餐饮捆绑

去年,天津旅游集散中心和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已开通至河北的10余条旅游直通车,包括避暑山庄、北戴河、白洋淀、野三坡、山海关等景区。这些线路天天发车,黄金周、节假日还会增加车次,市民可以从鼓楼、东站后广场、日报大厦、塘沽洋货等多个地点上车。据介绍,旅游直通车采取往返车票、景区门票及住宿餐饮捆绑销售模式,市民可以像在超市一样灵活选择出游天数、景区种类、住宿和餐饮的特色。今年下半年,力争实现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沧州五地多条旅游直通车的正式开通。

电子书一卡通自驾护照

玩转周边景点优惠多多

目前,2015年京津冀旅游年卡已经开始发售,京津冀三地游客持年卡可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北京、天津、河北的121个景区。此外,今年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还将联合推出一张旅游电子地图,共同编制一本旅游路书,建立京津冀旅游电子信息网。游客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清楚了解京津冀三地旅游景点、旅游度假酒店度假村等咨询。游客还可以通过编制的京津冀自驾游路书,规划出游线路。在京津冀旅游电子信息网上,三地旅游信息及精品线路也将一览无余。

记者了解到,河北旅游部门已推出“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集三地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多种旅游消费优惠于一身。津城市民只需要98元便可玩转京津冀。

三地将建信息共享平台

异地出现纠纷异地受理

京津冀旅游执法已在投诉受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如果天津游客在北京出现纠纷,北京旅游部门会受理,天津旅游部门也会介入协助,反之也一样。京津冀三地旅游执法部门还建立三地旅游质监执法信息共享平台,共享旅游信息。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