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存贷款增量首季开门红 贷款增速全省第一

河北网  2015-04-14 14:52

[摘要]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提质增效的融资需求,切实用好货币信贷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支持全市经济跨越发展。一季度,全市金融机构存、贷款总量持续稳步增长,主要金融指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提质增效的融资需求,切实用好货币信贷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支持全市经济跨越发展。一季度,全市金融机构存、贷款总量持续稳步增长,主要金融指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位居全省前列。截至3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4222亿元,比年初增加289亿元,增量位列全省第二位;各项贷款余额为2799亿元,比年初增加179亿元,占全省贷款增量的13.8%,增量位列全省第二位,比年初增长6.85%,增速位列全省位。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市迎来重大历史机遇,为进一步发挥廊坊作为京津产业转移、承接的平台作用,满足各经济主体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市政府组织金融机构多次召开金融研讨会,着力破解多渠道拓宽重大项目融资途径、多举措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多方式完善农村融资服务体系、多手段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等四个金融课题。市长冯韶慧亲自到金融机构调研指导,他要求,推动廊坊实现绿色发展,金融行业要打头阵当先锋,加大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推进全市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我市金融机构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探索做好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承接、合作的金融支持与服务。通过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加大对项目建设、园区企业、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的信贷投入,促进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项目实施。完善融资服务体系,加强金融服务创新,优化科技成长型、文化小微企业等金融服务,在推动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实现融资总量新突破的同时,有效激发全市金融市场活力,更好地发挥金融资源对经济提质增效的支撑作用,促进全市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