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天利得益大厦 房天下图供不应求大受欢迎

——房天下“走进系列”之走进天利得益大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7:15

[摘要] 2015年4月15日,廊坊房天下走进天利得益大厦活动圆满结束,房天下图及房天下袋大受欢迎,发放房天下图约1700份,无线活动也为广大白领朋友们送上了绿植、纸抽、扑克牌、洗衣液等各种礼品!在此特别感谢恒大名都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支持!

房天下房天下讯:继房天下走进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之后,4月15日房天下第四期“走进”活动再次与大家见面啦!房天下此次走进活动,选点在天利得益大厦,该大厦是廊坊著名写字楼,位于廊坊市区繁华地段——新华路与爱民东道交口,写字楼内有约80家企业,覆盖人群非常广泛!此次走进活动,房天下地图及房天下袋大受欢迎,发放房天下图约1700份,无线活动也为广大白领朋友们送上了绿植、纸抽、扑克牌、洗衣液等各种礼品!在此也特别感谢恒大名都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支持!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一直贯穿“关注购房者”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精准的购房指导、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将持续走进廊坊众多品牌商场、写字楼、各大社区、知名企业以及各楼盘售楼处,为众多购房者提供专业精准的购房指南。

房天下走进天利得益大厦 房天下图供不应求大受欢迎

房天下图大受欢迎 一图在手楼盘位置一目了然

本次活动共发放房天下图约1700份,一张图上标注了廊坊所有楼盘的详细位置,方便购房者了解楼盘位置。即使不作购房用途,也是十分具有实用价值的。走进天利得益,房天下图完全供不应求,从上午7点半房天下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开始发放,到上午9点多房天下图告急,全天共加送三次才满足需求。领取房天下图的时候,众多网友前来咨询廊坊各区域的房价楼盘优惠等问题,很多近期打算买房子的朋友现场做了登记,预约参加4月26日的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提供优惠,大家更是赞不绝口。

房天下刮刮乐 刮到手抽筋儿

房天下刮刮乐游戏深受大家喜爱,早上八点开始天利得益进进出出的人多了起来,很多人驻足在房天下的登记处,了解房天下的各项业务,积极参与房天下无线刮刮乐活动,绿色盆栽深受白领人群的喜爱,早上已经刮中奖的朋友还会拉着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们都积极的参与房天下活动!同时房天下无线刮刮乐活动还有恒大特别赞助扑克牌、纸抽等礼品,参与楼盘点评还可同时获得手帕纸和洗衣液等礼品,楼盘点评活动持续进行中,点评楼盘还可以参与抢微信。【手机猛戳参与活动

4月26日看房团报名 【手机戳】【电脑戳

房天下APP——买房卖房租房 装机必备

房天下APP现已成为购房者装机必备手机软件,功能强大,查房、买房、租房全部可以一键搞定。主要分为这几大功能,,提供热门的廊坊房产新闻,廊坊新的楼市信息、新房地产政策、新的专家观点等,打开房天下app,您就能时间知道。第二,可随时随地了解廊坊楼盘动态,点击进入新房频道,您可以看到本月廊坊楼市打折优惠楼盘及开盘项目等;第三,一键快捷报名廊坊团购,打开房天下客户端,在首页点击“看房团报名”,您就可以进入详情页,报名房天下的大型看房团,获取买房优惠;第四,提供廊坊优还贷计划,精准评估房子潜力。不用再繁琐地打开电脑,搜索房贷计算公式,在手机房天下,离线房贷计算让你随时随地方便计算怎么还贷划算等。功能强大,一个APP,就能让您实现足不出户,也可时间尽知廊坊楼市信息。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简介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旨在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人群服务;我们将带上新的楼市信息,多的购房优惠,为购房者们送上劲爆的购房福利,让您用少的钱,买到满意的房子!

"走进系列"活动可以解决购房者"上班工作忙,没空跑楼盘"的困境,第二可以解决购房者盲目入市、置业定位不准的"尴尬购房"局面,第三可以根据购房者置业需求组织专场看房团、团购等,第四广大购房者可以现场报名看房团,轻松省心的同时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助你轻松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