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冷热互现 专家认为房价难再飙涨

华商报   2015-05-06 08:46

[摘要] 4月以来,在“330”楼市新政助推下,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同比均出现大涨。楼市回暖,再次引发人们瞩目。在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重现“日光盘”,这引发了持币观望者对房价可能又一次大涨的忧虑。

4月以来,在“330”楼市新政助推下,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同比均出现大涨。楼市回暖,再次引发人们瞩目。在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重现“日光盘”,这引发了持币观望者对房价可能又一次大涨的忧虑。

业界人士表示,整体而言,中国楼市目前库存依然巨大,市场没有全面企稳,在供求关系发生扭转的情况下,“去库存化”将是未来楼市政策的主要着力点。而中、小城市的房地产行业能否真正走出困境,取决于是否能借助经济转型,通过就业和人口的聚集效应释放住房需求。

对于房价走势,专家认为,在刚需拉动之下,一线城市房价将看涨:“到今年年底,一线城市的房价相比现在还会有15%左右的涨幅。”

而胡景晖表示,未来,受到整个经济环境和房地产周期的影响,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飙升的情况,将很难再度上演,“从整体的供求比例来看,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都趋于平稳,重新回到量价齐升的走势不太可能,房地产行业大的行情和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是有一些调整和反弹。再加上投资更多回到股市,房价大幅反弹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标签: 楼市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