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29家国控企业将建 环境管理自律体系

廊坊都市报   2015-05-07 08:56

[摘要] 记者从4月28日我市召开的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调度会上获悉,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全市29家国控重点企业将在6月20日前完成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此外,全市纳入排污申报的企业将要在9月15日前完成。

记者从4月28日我市召开的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调度会上获悉,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全市29家国控重点企业将在6月20日前完成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此外,全市纳入排污申报的企业将要在9月15日前完成。

据了解,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是落实企业环境保护社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是网格化环境监管“六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立、健全企业环境管理基本制度,规范了企业环境管理的组织架构,从而主动实施节能减排,主动达标排放,主动公开环境信息,形成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循序渐进的思路,持续推进企业环保管理工作。

“通过建立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引导企业意识到,在享受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承担环保任务。”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对这29家国控重点企业的环境管理自律体系进行检查。对的企业,执法人员将降低检查频次,对较差的企业将加强检查的次数和力度,督导其不断完善。

调度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建设宣传片。据了解,该公司是我省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创建示范单位,今年1月起率先建立了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大大提高了环保监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了由“被动监管”向“主动治理”的转变。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