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 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廊坊启动

廊坊日报  2015-05-08 08:09

[摘要] 据悉,“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活动”从4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将分别以“传承”、“民族”、“国际”、“时尚”为主题,分阶段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4月—10月与您相约香河城

“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以明清时期北京城为蓝本建造的香河县中信国安城,自4月—10月期间举行盛大的“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每月都有丰富精彩的主题旅游活动上演,无论是情侣、老人还是全家出游,在国安城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愉快时光。

据悉,“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活动”从4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将分别以“传承”、“民族”、“国际”、“时尚”为主题,分阶段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早在今年春节,香河中信国安城就以一场空前豪华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吸引了近30万人次游客到访,一度成为媒体热议焦点。无论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还是对国际时尚的高效对接,城皆可谓大型文旅景区佼佼者。此次旅游季,在城约54万平方米的古典皇家建筑园林中,以“五月踏春行,百龙游一城”为主题,四大活动抢先亮相,成为本次国际旅游季的史诗级开篇。

此次国际旅游季以城恢宏的老北京建筑群为舞台,以“春日的皇家盛典”为主题,以中国龙文化、非遗文化和京津冀三地民俗文化、饮食文化为主要内容,隆重推出千人开城大典、百龙盛会、百位非遗大师献艺、非遗摄影大展、巨幅水幕灯光秀、佛教音乐会、皇帝皇后巡城、国际电子音乐节、京津冀美食荟萃、民间花会展演、儿童游乐嘉年华、卡通人物巡游、小矮人皮影剧场等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八方游客提供一场体验丰富的文化旅游盛宴。

此外旅游季期间还举行了“中信国安城·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比赛和“寻找中国美导游”总决赛,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