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高层人才相聚廊坊 200余个专利寻求落地孵化

长城网  2015-06-25 15:13

[摘要] 6月24日,廊坊市举行海外华人科技成果展示及对接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汇聚廊坊寻求发展。

海外高层人才相聚廊坊 200余个专利寻求落地孵化

海外高层人才相聚廊坊。长城网孙泽恒摄

长城网廊坊6月24日电(记者孙泽恒)6月24日,廊坊市举行海外华人科技成果展示及对接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汇聚廊坊寻求发展。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政府、河北省侨联、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主办,4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带来了涵盖当今世界高新技术领域的多项前沿科技成果。

现场,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的200余个专利技术展板,详细介绍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所带来的前沿技术专利成果。在洽谈环节,园区及企业代表同海外高层次人才在汽车、金融、医药研发、电子通讯等领域开展交流,共享商机,积极促成项目在廊坊落地转化。此次活动增进了海外华人科技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高层次海外华人对接平台,同时畅通了国外项目成果和高端人才的引进渠道。

近年来,廊坊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打造海外科技成果孵化的沃土,全市省级以上孵化器达到9家;孵化场地达70万平米,在孵企业400家;省级以上高新区达到5家,居全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