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学毕业生用啤酒瓶 建29平米梦想小屋

扬子晚报  2015-06-29 14:42

[摘要] 6月大学毕业季,当别人都在找工作或准备考研时,重庆綦江区大学毕业生李荣均,却在计划着自己的创业梦想——他用8500个啤酒瓶建了一座29平米小屋,40层酒瓶如绿色星空。从今年5月开始, 村镇每天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他说他想建造一 艺术感又能使用的办公房,这也是他创业的样品房。

1

2

6月大学毕业季,当别人都在找工作或准备考研时,重庆綦江区大学毕业生李荣均,却在计划着自己的创业梦想——他用8500个啤酒瓶建了一座29平米小屋,40层酒瓶如绿色星空。从今年5月开始, 村镇每天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他说他想建造一 艺术感又能使用的办公房,这也是他创业的样品房。

“到晚上更好看,开了灯,房子就像会发光一样。那些绿色光线还能打到公路上。”邻居李燕说。整个啤酒瓶玻璃屋分上下两层,使用面积是29平米,每层楼高2.8米,下层为泥砖材质,上层才是玻璃酒瓶材质,细数共有40层啤酒瓶。啤酒瓶小屋的图集很快走红网络,网友们都为小李的创意和坚持所折服,大家留言祝福小伙:“有梦想,就去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