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机场廊坊段:8月底前完成2100余人的征地搬迁任务

廊坊控股  2015-07-12 08:49

[摘要] 四月维夏,六月徂暑。随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快速推进,按照市委、 统一部署,要求在2015年8月底前务必完成团城、团城辛庄、毕各庄近600余户、2100余人的征地、搬迁任务。

四月维夏,六月徂暑。随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快速推进,按照市委、 统一部署,要求在2015年8月底前务必完成团城、团城辛庄、毕各庄近600余户、2100余人的征地、搬迁任务。

新机场廊坊段:8月底前完成2100余人的征地搬迁任务

廊坊空港公司密切 广阳区机场办,展开位于廊坊西郊白家务办事处的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一期工程地上物清登、征迁和赔补工作。“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让社会赞誉”是我们的工作的目标。廊坊空港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 广阳区机场办工作人员每天早七点至义和场村的机场办前线指挥部集合,统一服装,整理好前一天工作成果,准备好需携带的单据、拆迁协议、卷尺、摄像机、印台等工作用品,到各村开始一天的工作。拉尺量地、讲解政策、清点登记、签订协议,在签订协议的同时不断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保证拆迁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自然村由于人口众较多,人均耕地相对较少,不同位置的耕地分布存在不同特点,在踏勘测量时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团城村,村东有条河沟,沟旁多为村民开垦的零散地,丈量起来出力不出活、出工不出量;村北、村南多为条状地,长可达300多米,拉尺走一个来回就要汗流浃背,就这样,完成了一期工程7000余亩耕地的清点、登记、赔补等相关征收前期工作。在签订协议过程中,村民对于赔补政策不甚了解,有部分人还抱有“后签字多给钱”的侥幸心理,多采取观望态度,工作不好开展。

新机场廊坊段:8月底前完成2100余人的征地搬迁任务

我们工作人员仔细讲解政策,用心研究,认真指导,帮助村民解决各种复杂的困难和问题,从村民的角度为其分析和考虑,从开始的抵触、不理解,到 、支持我们的工作,再到主动替我们向不了解政策的村民做工作,大家没有休假,没有正常作息时间,每天基本都工作至次日凌晨2点,大家饱含激情坚守岗位,没有一个掉队,他们付出了艰辛,流淌了汗水,收获了成功,也收获了喜悦,在村民中赢得了一致好评。

“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现在工作的进展、成果,我们并没有沾沾自喜、骄傲自满,因为我们知道,在拆迁工作中有许多不可忽视的环节以及许许多多的后续工作需要做,需要我们以更大的耐心、更稳妥的方法、更切实的努力,认真加以研究和解决。越是到后,越是检验耐力和能力的时候,越是检验过硬工作作风的时候。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用心研究,脚踏实地,我们在市委、 的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爱下,将继续发扬高度持续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拆迁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