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楼市供应“紧缺” 下半年供地或井喷

房天下  2015-08-15 09:32

[摘要] 楼市过热, 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是楼市常事。通州“限购”传闻也许并非空穴来风。数据显示,通州楼市的库存创五年来低,且从7月份至今(7月5日至8月9日),通州楼盘新增预售证为零,这期间没有新增房源入市,开盘的项目都是老盘加推项目。根据房天下8月开盘项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通州新入市楼盘寥寥无几,仅有的

房天下讯   一则“通州限购”的消息在8月14日开始频刷朋友圈,加上之前楼盘开发商 、 约谈等系列新闻,作为 的通州,已然成为楼市高温区。而众多项目如华业东方玫瑰、首开缇香郡加推便很快热销,也说明通州已成众多购房者和 者争相购买的区域。

楼市过热, 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是楼市常事。通州“限购”传闻也许并非空穴来风。数据显示,通州楼市的库存创五年来低,且从7月份至今(7月5日至8月9日),通州楼盘新增预售证为零,这期间没有新增房源入市,开盘的项目都是老盘加推项目。根据房天下8月开盘项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通州新入市楼盘寥寥无几,仅有的几个新楼盘以别墅为主,纯刚需楼盘项目几乎为零。由此可见,通州楼盘确实呈现“紧缺”状态。

通州楼市供应呈紧缺状态,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益于雪上加霜。反观今年通州的住宅供地,业内人士纷纷猜测,下半年通州住宅供地必将加大。

根据北京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部分指标分解》,通州是继朝阳区、大兴区、昌平区之后的第四大供应区,计划供应住宅用地83公顷。截至目前,北京已成交地块和正在挂牌的地块主要集中在大兴区和朝阳区,通州只挂牌出售了一块台湖的地块。此地块是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和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已于3月底被万科首开千方联合体以20亿竞得,共计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根据供地计划,通州下半年还有大约68公顷入市。

标签:通州供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