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限购成既定事实?

燕郊汇  2015-09-08 08:09

[摘要] 燕郊限购成既定事实! 部门约谈开发商但收效甚微,某开发商还狂言市场决定价格;某些项目无任何配套,自我炒作,无助于解决民生问题;围绕北津冀一体化进程,北京 搬迁东扩,燕郊区域规划会有更大动作,防止价格新一轮 !

燕郊限购成既定事实! 部门约谈开发商但收效甚微,某开发商还狂言市场决定价格;某些项目无任何配套,自我炒作,无助于解决民生问题;围绕北津冀一体化进程,北京 搬迁东扩,燕郊区域规划会有更大动作,防止价格新一轮 !

限购价格会不会降?虚高的肯定能降,但市场供应进一步趋于平稳,大部分还会再涨!通州限购限价,购房签附加合同,房价调控内,多签一份赠送装修,捆绑价格高达15000每平!燕郊如限购也可能转为暗涨,对于达不到条件又需要购房群体,首先至少需要5000-10000元补办资料,其次也可以签定附加合同,规避备案价格的调控,无疑对于业主而言,凭空承担了调控费用。

商住两用公寓与通州一样,限购条件相对宽松,但贷款条件会进一步收紧,(京政办发〔2011〕8号第四大项第七条,京政办发〔2013〕17号第二大项第六条,均有明确规定)。业内分析师认为此次限购主要是为了平抑通州的 需求,应该是一个短期政策。如果执行之后, 需求降低,可能就不会加码;如果 需求转向商住,则有可能继续加码,限购商住类产品。从通州目前形势来看商住项目由于小户型、低总价等 受到刚需一族和 者的青睐。此次通州限购加码更加坚定了 型置业者的购房信心,即使商住项目价格比之前上涨了许多,也依然阻挡不了购房人的热情。

由于燕郊商住公寓供应极少,均价也远低于住宅项目,限购落实反而是一种推动及利好,尤其是周围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项目,再加上通州限购外溢 客群,价格还会继续上扬!

限购的大剑临空而悬,何时落下依旧未知,通州从通告到执行仅有四个,斩退的是投机性恐慌,斩不断的是利益纠缠。而今的燕郊,不再是河北的燕郊,也不再是京东的燕郊,而是极其特殊的一个案例,无论是 规划,还是 搬迁,抑或北津冀一体化示范区等等,随着政策逐项落实,同城北京的梦想不在遥远,当然房价也不会例外。

综上分析,燕郊限购已经是既定事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