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8个月住宅销售同比增8% 商品房销售继续回暖

中国新闻网  2015-09-14 08:14

[摘要] 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数据,8月份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1%,比7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数据显示,1至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 6106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3.5%,增速比1至7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了新一期工业生产数据,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增速较7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

从数据来看,上个月我国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汽车制造业等主要的行业生产增速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其中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增速较7月份回升了2.4个百分点。

不过,国家统计局的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江源表示,8月份工业生产增速虽小幅回升,但回升基础并不牢固。一是基数较低,去年8月份工业增速为6.9%,较前月大幅回落2.1个百分点,为全年低点;二是今年7月份我国工业增速回落较大,8月份的小幅回升带有一定的恢复性质。当前工业产品的国内外市场需求仍然偏弱,工业生产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国家统计局昨天还发布了消费品的销售数据,上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89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0.4%。据了解,8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无论是同比增速还是环比增速都比上月有所提高。事实上,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名义增速回升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零售价格涨幅的扩大。8月份商品零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如果扣除价格因素的影响,当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速为10.4%,与上月持平。

昨天发布的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显示,商品房的销售继续回暖,房地产新开工和土地购置面积出现筑底迹象。今年前8个月,住宅销售面积616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增速比前7个月提高1.1个百分点。前8个月住宅销售额40724亿元,同比大涨18.7%,比前7个月提高了1.9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1至8月份房地产开发 6106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3.5%,增速比1至7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1至8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411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2.1%,降幅比1至7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4294亿元,下降24.6%,降幅收窄1个百分点。同期,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79742亿元,增长0.9%,增速比前7个月提高0.4个百分点。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