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房天下荣获中建•高街国际渠道“销售冠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3:48

[摘要] 2015年房天下渠道电商落户廊坊,中建•高街国际、四季花语、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天地•凤凰城、香邑廊桥都等品牌楼盘先后加入,与廊坊房天下携手开启渠道电商合作。房天下渠道电商锐不可当,以其高精准拓客、一对一专业服务以及独家补贴等优势,引发廊坊楼市销售热潮,为廊坊开发商带来切实成交。

房天下讯:2015年房天下渠道电商落户廊坊,中建•高街国际、四季花语、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天地•凤凰城、香邑廊桥、红星国际广场•西苑、首开•国风悦都等品牌楼盘先后加入,与廊坊房天下携手开启渠道电商合作。销售数据证明,房天下渠道电商锐不可当,以其高精准拓客、一对一专业服务以及补贴等优势,引发廊坊楼市销售热潮,为廊坊开发商带来切实成交。

先与廊坊房天下开展渠道电商合作的中建•高街国际项目,在2015年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房天下渠道电商在其中起到不小的作用。自合作以来,房天下渠道电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维营销,并补贴购房者1000元购房,有效促进购房者下定,为业绩做了突出贡献。作为中建•高街国际项目分销任务的全权代理,世联行廊坊分公司在对第三季度各渠道的销售业绩做出评比时,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赠予成交量领先的廊坊房天下以“销售”荣誉称号。

廊坊房天下荣获中建•高街国际渠道“销售”!

房天下的渠道电商为何能够取得购房者的信任,让众多品牌房企青睐,并取得亮眼的销售业绩?主要源于房天下渠道电商有四大优势:一是房天下渠道电商是一种全新的渠道营销模式,依托房天下强大的平台和庞大的会员数据库优势,能够集聚精准的购房者;二是房天下顾问24服务,与房天下所有上线楼盘绑定,能够随时解答购房者的任何问题,用专业而又耐心的高质量服务赢得购房者的信任;三是在此基础上,房天下还补贴通过房天下顾问买房的购房者,让购房者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房天下的补贴,真正做到让购房者买房更优惠;四是"成交才算数"的结算模式解决了开发商的后顾之忧。

四大突出优势让房天下能赢得房企的信任,更赢得购房者的心,能够将客源直接带到案场促成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