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廊坊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 26项目涨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3:4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廊坊全市1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数据调查显示,2015年9月,廊坊(含下县)共32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三河、大厂、香河、固安等区域。其中26项目价格上涨,涨幅在0.72%至29.46%之间;6项目价格下跌,跌幅在3.03%至13.85%之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廊坊全市100多个样本楼盘房价数据调查显示,2015年9月,廊坊(含下县)共32项目价格变动,涉及市区、三河、大厂、香河、固安等区域。其中26项目价格上涨,涨幅在0.72%至29.46%之间;6项目价格下跌,跌幅在3.03%至13.85%之间。

市区10项目价格变动 9盘涨价

9月廊坊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 26项目涨价

市区共10项目价格变动,9涨1跌。广阳区4楼盘上涨,涨价幅度高的为世侨•唐墅,每平米涨500元,低的为和平郡府,每平米涨100元,均只剩尾房,涨价进行促销;苏荷糖、旭辉十九城邦、嘉都TIME每平米涨200元;廊坊孔雀城大学里报价范围有浮动,但实际成交价持稳。

安次区4项目均上涨,涨价幅度高的为中科•紫峰,每平米涨1000元,随着就近入学的严格执行,今年廊坊教育地产开始大热,房价几番上涨,中科•紫峰除了是教育地产外,还是现房,优势明显,房价自然也水涨船高。蓝波御景是现房,地段户型等硬性条件俱佳,每平米涨400元。

北三县15项目房价变动 大厂涨势迅猛

9月廊坊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 26项目涨价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影响,上半年以来,紧邻北京的北三县的房价又站在风口,开始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尤其是廊坊燕郊的楼市,自4、5月份京津冀规划纲要发布、北京副中心落定通州以来,房价更是一路走高,超出北京部分区域。这种势头持续到9月份,多个楼盘仍有不小的涨幅,每平米涨2000元左右。在样本楼盘中,天洋城4代每平米涨2000元,上上城理想新城每平米涨3000元。

而香河、大厂的房价虽不像三河那样涨势迅猛,但相比以往,涨幅亦加大,并且随着交通网、区域规划等利好的叠加,大有越涨越猛的势头。9月香河涨价楼盘的数量相比8月有所减少,但涨幅不小,2楼盘每平米涨800至900元。而大厂不仅涨价楼盘数量更多,而且涨幅更大,8楼盘集体上涨,多个楼盘每平米涨1000元以上。

京霸城际或促永清、霸州房价上涨

9月廊坊全市32项目价格变动 26项目涨价

廊坊其他下县房价变动项目较少,固安4项目变动,涨跌情况与8月相同,各占一半,涨跌幅在200元/平左右;永清仅1项目变动,下调900元;霸州仅2项目价格变动,涨跌幅均不大。不过京霸城际铁路的环评已于近期发布,官方路线确定,将在永清、霸州设站,并计划于年底开工,交通利好或将促进永清、霸州房价的稳步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