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缴费新模式!河北省灵活就业人员可足不出户缴社保

河北青年报  2015-10-12 14:24

[摘要] 10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地税局召开了灵活就业人员“互联网+社保缴费”平台推介发布会。会上推出的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网上自助缴费系统,实现了网上、手机、微信、自助终端四种自助缴费方式。今后,省会灵活就业人员可足不出户缴社保。

10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地税局召开了灵活就业人员“互联网+社保缴费”平台推介发布会。会上推出的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网上自助缴费系统,实现了网上、手机、微信、自助终端四种自助缴费方式。今后,省会灵活就业人员可足不出户缴社保。

据悉,目前,这套系统已在桥西区地税局试运行成功,并开始在全市推广,长安区(含市本级)、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将于10月15日前开通;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将于10月25日前开通;其他县(市)区局10月31日前开通。

这套网上自助缴费系统实现了“三不限一保证”。“三不限”指缴费不受时间限制,可24不间断自助缴费;缴费不受空间限制,只要有网络、有介质就能缴费;缴费不受部门限制,灵活就业人员只需选择缴费模式并完成相应操作流程,即可缴费成功。“一保证”指保证缴费安全。

网上自助缴费系统的运行,将使缴费人员长时间滞留缴费大厅的现象一去不复返。根据测算显示,网上、手机缴费时间为1分20秒/人次,微信缴费时间为1/人次,自助终端缴费时间为30秒/人次,真是既快捷又高效。

连连看

■市民孙先生:

在网上缴社保费,资金安全能保证吗?

■石家庄市地税局:

无论您是借助网络的电脑缴费、手机缴费、微信缴费,还是通过服务厅摆放的自助终端来缴费,四种方式的收费过程皆无现金操作,支付时需要输入您的银行账号及密码以及的验证码,加设了这些权限设置,缴费的安全性也就提高了。此外,您在缴费完成后,还能获得缴费信息和个人信息的电子凭证,所以您可放心在网上自助缴费。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