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不动产高峰论坛举办 探房地产转型之道

中国新闻网  2015-10-28 08:19

[摘要] 27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不动产高峰论坛暨2015首届京津冀品牌房地产节启动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专家学者代表、品牌房企董事长、建筑、规划设计、装饰企业等共约5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房地产的转型之道。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7日电(李茜陈林)27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不动产高峰论坛暨2015首届京津冀品牌房地产节启动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专家学者代表、品牌房企董事长、建筑、规划设计、装饰企业等共约5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房地产的转型之道。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北京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天津市房地产商会、天津市环渤海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主题为“政策风口下的创新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房地产转型之道”。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在致辞中称,本次京津冀协同发展不动产高峰论坛汇集了京津冀房企、金融、学术、政府人士,围绕当前中国不动产新动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机遇,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介绍说,本次论坛将重点探讨如何把握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实现房地产企业产品迭代与升级;如何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风口”寻找经济增长新动力;如何运营“互联网+房地产”战略,实现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跨界合作、众筹与颠覆等议题。

此次论坛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及房地产、金融、学术、政府各界具话语权的意见领袖,围绕当前中国房地产新动态,对当前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研判,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共同确定房地产行业发展方针、趋势走向、战略模式、战略定位,推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京津冀协同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每年一届,旨在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政策趋势发布、资源市场对接平台,加快房地产资源与需求变革相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