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分权度假模式落户河北 旅游地产开启旅居时代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1

[摘要] 想要看遍祖国大好河山,是报个旅行团走马观花看一遍,还是潇洒自助游抢完机票抢酒店,又或者当个“苦行者”、背包客?这些旅游方式早已OUT。如今,一种新生活模式即将登陆河北,消费者只需花几万元的投资就可以享受全国甚至全球漫游的养生旅居生活,一份40年或70年可流通的产权、一份可全球旅居度假免费居住的权益。这种......

想要看遍祖国大好河山,是报个旅行团走马观花看一遍,还是潇洒自助游抢完机票抢酒店,又或者当个“苦行者”、背包客?这些旅游方式早已OUT。如今,一种新生活模式即将登陆河北,消费者只需花几万元的投资就可以享受甚至全球漫游的养生旅居生活,一份40年或70年可流通的产权、一份可全球旅居度假免费居住的权益。这种新型度假模式名为“分权度假”。

街头调查:老年人更青睐

记者走上街头,在过路的行人中随机进行调查。很多市民表示,非常喜欢旅游,每年度假的天数在5到20天不等,全年旅游花费几乎都为上千元。对于近年来流行的海景房,调查者中一半以上的人都表示感兴趣,但因投资费用过高,心有疑虑。当问到是否知道分权度假时,几乎所有人都摇头,只有几位年轻的市民表示听说过,但具体详细情况,还不太了解。

当记者解释了分权度假的含义,并告知分权度假产品月底即将登陆河北后,被调查者中有一半的人表示很感兴趣,而这部分人中大多为退休的老年人。

深刻剖析:什么是分权度假

分权度假是度假村一间客房分成10份产权卖给客户,客户可以每年到度假村享受一定免费住宿。在享受度假的同时还拥有一份可转让、可继承、可赢利的房屋产权,以此实现低成本漫游全球的目的,大幅度节省旅行度假的开支。可以说分权度假是中国具特色的养生模式,它的出现将大大改变人们的居住理念和旅游度假方式。

“分权度假给人们传达的是一种全新的度假理念,它大大降低了人们旅游的成本,让普通老百姓可以轻松享受高品质的度假生活。”作为国内率先开发分权度假产品的企业,钢运美尔地产董事长代育松告诉记者,美尔集团做旅游地产业务已长达十五年,但近年来他们发现,很多客户在异地买房后,一开始都有很高的居住热情。但几年过后,房子逐渐被闲置,这其实是对资源的浪费。另外,海景房的价格一般都很高,普通的家庭难以承受。美尔集团经过两年的摸索,率先在国内开发并推行分权度假产品,让消费者只需花几万元,就可以享受全球换住的旅居生活。

代育松还表示,分权度假产品的魅力不仅在于门槛低,它与传统旅游地产相比,更人性化,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消费者无需装修,可随时拎包入住,享受管家式服务。并且改变了人们一地置业居住到老的生活理念,而与分时度假相比,分权度假是以房屋产权为基础的,更有保障。

重磅发布:河北将迎来旅居新时代

近日,国大集团·钢运美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美尔分权度假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国大理房MALL成功举办,两个企业将共同在河北推行分权度假产品。届时河北居民将可享受到高保障、高品质、低消费的全新旅游度假产品。

分权度假产品到底是如何实现“一处置业,全球换住”的。据代育松介绍,美尔地产整合旗下的多处旅游资源,通过这个平台实现旅游产品的互换。具体来说,市民只需花几万块钱购买一间酒店客房1/10的产权,产权期为40年或70年,同时还可获得一张旅居卡,凭这张卡消费者在产权期内,可以在酒客享受每年28天的免费居住权。从交房后到第五年,每年可以拿出14天换住其他美尔签约酒店;从第六年开始,全部28天可以在范围内的度假产品中换住,从而实现消费者的旅居梦。并且房屋产权可、可过户,因此,从此角度讲,它还是一份高回报的投资产品。

拥有千亩薰衣草花园的重庆黎香湖、热情的云南西双版纳、四季如春的云南腾冲,据代育松介绍,他们所有的签约酒店,都在美丽的风景区内,旅客只需打开窗户,即可将秀美风光尽收眼底,享受属于全家的休闲时光。   专家分析:分权度假是否能“遍地开花”

对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分权度假仍然比较陌生,作为一种新理念产品,能否像国大集团和钢运美尔集团希望的那样顺利地走进千家万户,得到河北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休闲度假旅游市场的发展,个性化的休闲度假需求不断衍生,购买人群的消费理性以及消费需求升级,使得“分权度假”很有可能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河北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表示,分权度假产品在河北的登陆,也为河北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旅游地产市场提供很好的范例,对进一步优化旅游地产产品有着重要的意义。

石家庄旅游局副局长刘青云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旅游方式逐步从观光式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而分权度假产品作为一种新的旅游度假方式,正符合了顺应了这一潮流趋势。分权度假产品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深度假的乐趣,激发大家的旅游兴趣,进一步带动河北旅游市场的发展。

“近年来,异地旅游地产项目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而分权度假产品相比传统旅游地产较门槛低、零风险,更人性化,相信市民更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国大理房MALL总经理张文丽表示,她对分权度假产品在石家庄的发行很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