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风购房席卷石家庄 市民坚信房价要涨买多套房

长城在线  2015-10-30 11:21

[摘要] 往年网络超女,时值当季已是房产交易淡季。开发商早已基本完成年销量,准备各种标新立异的年会成为当务之急。而今年,就像依然温暖的气温般,房地产的温度一点也不曾降低。 无论是买房的还是卖房的那个忙活劲,难道真的是应验了某些专家的预言——今年房地产又会出现翘尾?

往年网络超女,时值当季已是房产交易淡季。开发商早已基本完成年销量,准备各种标新立异的年会成为当务之急。而今年,就像依然温暖的气温般,房地产的温度一点也不曾降低。 无论是买房的还是卖房的那个忙活劲,难道真的是应验了某些专家的预言——今年房地产又会出现翘尾?

2013年,倒计时中。买房卖房的“速度与激情”正在上演……

小赵的速度

单位的小赵,是个热心人,正张罗着帮同学买房。“急求东二环附近的,马上就要买,谁有信息。”小赵为她常年租房过日子的同学吆喝着。着急买房,堪比找厕所?小赵告诉记者,她的这位同学以往总是认定房价会跌。周围的同学都买了房,跟他一同毕业的小赵现已拥有两套住房。可是,她的这位宝贝同学仍然还是抱着“看不准吃不透”心态依然观望。在小赵看来,整天喊着要买房的人恰巧就是总也买不上房的人。“因为心态,总是嫌房价太贵。总是抱有房价会跌的心理看房,终什么房子都会感觉贵。所以,就会一拖再拖,拖急了就会急赤白脸的买房。”小赵的分析似乎不是没有道理。

看着日益增长的房价,曾经坚定房价会跌者有的真是坐不住了。手中的钱有数,要是从前买了房子,现在房价早已涨了不知多少。只可惜总是观望,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时机,现在手中的钱连个首付都不够了。怎奈,根本的问题是像小赵的同学一样,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的住房。而年纪轻轻的小赵,因为拥有买房的激情和速度,早已将自己住了多年的房子出租,又住进了另一套新购置的房子中。

激情的严冬

往年的12月份,房地产的售楼部早已伴随着飘落的雪花开始了“圣诞季”。所谓“圣诞季”,就是完成了一年的销量任务后,开发商的一种放假休眠状态,像国外的圣诞节之前的一个月,开始了假期状态。而今年,房地产市场的严格整顿,令许多开发商普遍销量目标难以达成。于是,无暇顾及以销售为目的性的促销活动以外的任何事情。严冬已至,售楼处的温度高。本周末,记者来到省会东南方向的一个楼盘。据悉,在这样一个五证俱全的楼盘甚至出现了连夜抢房的“奇迹”。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连续走访了许多家售楼处,哪个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趁着年底,看好了就赶快再买一套。不曾想,大家的想法都出奇的一致。”李先生的话语,道出了年底排队“抢房”的某种原因。

严冬,飘落不掉开发商“温馨家园美丽世界”的美丽之梦。12月2日晚,国源·和天下项目在联合国环境署与国际公园协会举办的“2013年全球国际花园城市(社区)大赛”中获得“国际花园社区大奖”。这意味着,在这个落叶飘零的严冬,河北全球国际花园社区登陆石家庄。

这个严冬,不冷。因为,有开发商的激情更有消费者的激情,同在。

大考进行时

时值岁末,“地王”的出现令省会房地产的价格有了新的标杆。小赵在打了一圈问询电话后,告诉记者:“现在市区二环内就没有低于7000元的房子,我同学真的是再不出手就更买不起房了。”历经数个月的楼市整顿,让省会房地产市场环境优异,消费者对此也是反响颇佳。在东南二环的“抢房”售楼部,李先生说:“五证俱全,省心。买房是大事,至于多几百块钱都不算事,过几年肯定就涨上去了,怕就是手续上有麻烦。”看来,消费者的理性消费观念是越来越强了。国企开发商、品牌开发商扎堆省会,尤其是本土开发商的崛起在某种程度上更是催熟了消费者的消费心态和消费习惯。“年底,奖金派发丰厚,很多现代城市年轻人会选择选房买房。”某著名开发商销售代表对记者这样说道。

2013年,倒计时的翻页在许多售楼处悬挂。看着时间悄然走过,或许只有房子才能压得住时间的脚步。售楼处中,那种热烈的情景让抢房的“速度与激情”并存。小李告诉记者,自己就干过这样一件事。来到一个售楼处,看到“抢房”的人疯狂如痴,在这个巨大的气场中,小李也毫不犹豫地刷卡办了一张VIP卡。“一万抵两万”让小李的理智丧失在“激情与速度”中,而转过身后的付款负担还是让“激情”破灭。

2013年岁末。“速度与激情”是开发商考验消费者的试卷,一场大考还在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