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家庄西部山前休闲板块楼市探秘

燕赵晚报  2015-10-30 11:23

[摘要] 在这个明媚的夏日,我们乘车一路向西,在半车程内即到达省城西部山前。当背后的城市的喧嚣渐渐远去时,你真的会为省城能够拥有这样一方集福纳祥的而庆幸;无论你驻足山下,仰望那无边的绿海;还是你沿石阶而上登临高高的山峦,你都会看到,那一幢幢高端别墅正在崛起,它们或依山而起,或顺势而为,或坐拥 ,或伫立......

在这个明媚的夏日,我们乘车一路向西,在半内即到达省城西部山前。当背后的城市的喧嚣渐渐远去时,你真的会为省城能够拥有这样一方集福纳祥的而庆幸;无论你驻足山下,仰望那无边的绿海;还是你沿石阶而上登临高高的山峦,你都会看到,那一幢幢高端别墅正在崛起,它们或依山而起,或顺势而为,或坐拥 ,或伫立于峰,构成了强大的别墅的方阵,成为了夏日山前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这个夏天,西峰高耸,别墅列阵!

西峰高耸,别墅列阵。

的确,这一方圆30里的硕大板块,正在成为省城的后花园。而那一幢幢别墅与周边的森林公园、窦王岭公园自然和谐地融为一体时,当围绕别墅与宜居主题而建立的各种配套渐渐完善时,一个集娱乐、休闲、会展、康体、健身、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度假区已风姿初展。当你驻足其间,你会为这里的美丽所迷惑,也会为山前大道两旁的数十家庄园式特色饭店所吸引,你或许能闻到烤全羊的味道和啤酒的芬芳……

西峰高耸,别墅列阵。

登上依山而建的阶梯俯瞰水悦龙庭,这一在大小凤凰山下建设的别墅群尽收眼底。青山如绣,绿野无边;山脚下在1086亩山南之阳营造出的托斯卡纳的原乡风貌令人陶醉。

上山间御溪墅,则在夏天的夜晚以独特的方式点燃了人们的激情。置身于此的人们所看到的是在山间夜色灯光的映衬下,占地5亩的超大叠级庭院景观别具一格,高大的名贵树木、花灌木与泳池、喷泉及小品交相辉映,从而使别墅外观轮廓更加清晰。

西山一号在三面环山的环境里讲述着法式别墅的传奇。汲取东西方文化精华的这一高品质项目,既是西山一道全新的风景,也是献给那些喜欢这一项目“拥趸”们的礼物。从而使每一位业主都能够在私享繁华的同时彰显荣耀。

翠屏山下西山御园在夏日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犹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演绎着江南别墅北方版的万种风情,已经具备交房条件的幢幢别墅,在江南园林的掩映之下,如诗如画,绽放着精彩;在蛙鼓蝉鸣中讲述着夏天的故事与完美蝶变。

当然还有大者、云台、金碧天下、香醍溪岸太行轩圃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