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大师匠作: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演绎花园美宅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6:02

[摘要] 在北京,这个房价不断上涨的时代,购买大户型的代价非常高,以至于原本有意愿生二胎的主流人群80、90后,在高房价面前,直呼生的起但养不起。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60-112m2花园美宅,大面积、大户型、大风景,满足居住舒适性的同时,高性价比还不会给家庭带来太大经济压力。

全面实施二胎政策后,对家庭结构的变化是以往城市中常见的“三口之家”格局,可能将被“四口之家”或三代同堂的“多口之家”模式取代。对楼市大的影响是户型的变化,多个孩子多间房,而购房面积增大也就意味着购房者买房成本也将提高。在北京,这个房价不断上涨的时代,购买大户型的代价非常高,以至于原本有意愿生二胎的主流人群80、90后,在高房价面前,直呼生的起但养不起。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60-112m2花园美宅,大面积、大户型、大风景,满足居住舒适性的同时,高性价比还不会给家庭带来太大经济压力。

项目效果图

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兼享繁华与宁静。一方面,项目位于廊坊万达广场旁,在畅享周边商业资源的同时,更坐拥自建130万㎡ 航母级商业,20万㎡ 综合ShoppingMall、廊坊风情休闲步行街、龙河酒吧街、全球美食城等繁华商业配套。另一方面,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又乐享新加坡式度假园林,是名副其实的花园美宅。新加坡国父李光耀说过,“花园城市就是竞争力”。K2地产斥资打造,园林大师团队投入三年时间精研新加坡造园手法,倾力打造了花园式度假园林。

园林实拍图

据悉,K2京南狮子城园林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种植了近百余种四季植物。全冠移植蒙古栎、海棠、元宝枫、白杨等数十种珍贵树种,释放的氧气可有效对抗PM2.5、汽车尾气等城市综合症;10000㎡ 阳光草坪,满园绿色给人带来朝气蓬勃的感觉;1700㎡ 湾流水系、120米主景观轴,为儿童游戏、老人健身创造休闲宜人的环境;更有60—112㎡ 精品户型,干湿、动静功能分区,明橱、明卫、明卧、明客,通风、采光条件优越。

样板间实拍图

据了解,K2京南狮子城“双11购房节”已于10月24日正式拉开优惠战,活动为期20天,11月11日停止。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并成交K2狮子城•海棠园的客户可享受直接的购房优惠:K2京南狮子城•海棠园60-112m2花园美宅,一期实景现房,一居减46000元,两居66000元,三居减96000元,五年物业费免费送。

项目地址:中国•廊坊银河南路红星美凯龙对面路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